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她终于秀恩爱成功了?
03-02 10:39:00 来源:南都娱乐微信公众号

南都娱乐微信公众号消息,消息,这两天朱丹在网上直播卖货,在直播中指挥老公周一围调整镜头,瞟了老公一眼。

镜头背后的周一围委屈抱怨,说“到底谁卑微?我就想问一下,到底谁卑微?你们都看见了吗?你们都要作证。”朱丹听后害羞地笑。

笑到后来直接忍不住捂脸。

对于这件事,网友们都觉得人家两口人过日子,一帮人非说人卑微过得不好。

有网友觉得尴尬被喷了。

周一围为啥要提卑微这个词呢?朱丹之前参加一档综艺,在节目里分享自己和周一围的日常,说周一围淋雨她都会特地去送伞。

说周一围两句话把自己搞定,这辈子再也不敢吵架。

周一围一吵架就冷处理,两小时夫妻俩无交流。

朱丹想继续冷战,周一围说现在给你台阶你不下,等会这台阶就没有了。

秀恩爱没成功,还被李诞调侃为“爱得卑微”。后来朱丹微博还回应了这件事,说以后不会多说,说了大家又说她在黑她老公。

其实在朱丹参加那个节目之前,网友们早就觉得朱丹在这段婚姻中爱得卑微,失去自我。每次朱丹提起她老公都是满眼的爱意,花式吹彩虹屁。

周一围被拍到和助理喝同一杯珍珠奶茶,还随地吐珍珠。当时老公被吐槽是渣男,朱丹在微博上手撕网友。

而周一围微博从来不发妻子女儿,上节目回应说自己跟朱丹没吵过架。

然后“黑”了一把自己老婆,嫌弃她不会演戏。

因为这些事,这次秀恩爱也不是所有网友都买账,随手帮个忙就能按头说老公才是卑微的那个吗?

不过比起秀恩爱,星姐更关注的是朱丹的业务能力。朱丹之前是名嘴,但是近期主持老是出乌龙。

给朱丹起“卑微丹”这个外号的李诞在节目里调侃她:朱丹因《我爱记歌词》这个节目成名,但是现在忘记了记,还忘记了自我。

朱丹直播的时候给自己妈妈打广告,说妈妈爱做裙子,觉得做裙子有成就感 ,希望大家去自己店铺给妈妈捧场。结果店铺名字想了半天说不出去,还去问工作人员到底叫什么来着,自己也不好意思笑了。

后来店名都没弄明白,就让大家去搜她的店,当时有网友发弹幕说这都记不住,没有老公你怎么活,朱丹看到弹幕,说那我要我老公干嘛,不就是让他帮我记东西的吗?

还跟大家撒娇,老公不就是来互补的吗?最后还用手指着自己的脸,跟大家强调自己是店铺的客服。

大家都说当个买家不好吗,这记性当客服会被投诉的。

后来还出现了“朱丹记性又又又差了”这个话题,网友们都在玩梗。

吐槽这样的业务能力还强行洗白,干脆别干这行了。

也有人心疼她,觉得是孕傻或者记忆力减退让她变成现在这样。

不了解她职业经历的网友都无法理解她现在的业务能力。

做一个普通的直播都记不清东西,网友说不敢看她,怕把自己给带蠢了。

所以朱丹记不住别人名字真的不是故意的,毕竟连自己的店铺名字也没记住?其实只要朱丹自己愿意,作为旁观者我们都没资格指手画脚,而且夫妻之间相处方式本来就不一样。但是工作上的事情老是把失误当做理所当然,就不太妥当了。

原标题:她终于秀恩爱成功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