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台湾“国标女王”刘真病危,目前转重症加护病房观察治疗
02-21 14:20:3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消息,44岁的台湾“国标女王”刘真2月19日传出因心脏瓣膜手术不顺利,一度心跳停止,必须装上叶克膜(体外生命支持系统)抢救,目前仍在加护病房观察治疗。对此,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刘真使用叶克膜已14天,但装上后的“黄金时期”并不长,若放置太久,还可能会引发全身性发炎、四肢末稍坏死等问题。

4c03-iprtayz8762433.jpg

提起刘真这个名字,相信大多数人都是通过《康熙来了》这个节目认识她的,刘真曾经多次参加《康熙来了》的录制,与主持人小S的关系也是非常好的。

据台媒报道,2月20日,刘真已经转到台北医院的重症病房,传出情况不乐观。其他住院家属透露,重症病房里还有另一条通道,有较隐密的隔间病房,猜测刘真应该是在那边接受治疗,除非是其家属,否则看不到。当天刘真老公辛龙尚未现身,刘真经纪人则回复:“不好意思!让你们担心了!请体谅刘真老师家人的心情,以及她的个人隐私,此时我不方便打扰他们与对外发言,希望我们一起帮刘真老师集气加油,祝福她早日康复!”

原标题:台湾“国标女王”刘真病危,目前转重症加护病房观察治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