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生儿取名叫戴口罩?官方辟谣
02-14 21:35:37 来源:红星新闻微信公号

红星新闻微信公号消息,这两天,一张婴儿姓名为“戴口罩”的出生证明刷爆了大家的朋友圈。

图中“证明”显示,新生儿出生于2020年1月,出生地点为位于浙江金华市婺城区的金华市中心医院,签发日期为2020年1月31日。各项信息有板有眼。

网络流传的“戴口罩”出生证明

网友看到后,评论不一。有的说:“不会吧,取名字还能这么随意?”也有的网友点赞:“现在不戴口罩根本没法出门,这爹妈太有觉悟了!”

随后,“婺城融媒客户端”发布消息进行辟谣:经相关部门核实,此为婴儿父母将真正的出生证明PS后发到微信朋友圈,后逐步在微信群流传。

在防控新冠肺炎期间,戴口罩是群众最重要防范措施之一,广大群众莫要在关键时刻调侃、取笑戴口罩等防范行为,做好个人防护。

原标题:新生儿取名叫戴口罩?官方辟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