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湖北接收社会捐赠情况公告:累计接收社会捐赠资金108亿
02-14 18:47:18 来源:湖北权威发布微信公号

湖北权威发布微信公号消息,为支援湖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社会各界慷慨解囊,踊跃捐赠。现将接收捐赠和分配情况公告如下:

截至2020年2月13日12时,全省累计接收社会捐赠资金1,080,938.13万元。其中,省本级525,563.09万元,武汉市419,452.65万元。

截至2020年2月13日12时,全省累计接收社会捐赠物资5,638.18万件(套、个、瓶)。其中,医用防护服55.29万套,N95口罩100.79万个,医用(外科)等口罩类2,157.64万个,护目镜和防护面罩51.97万个,消杀防护类279.67万件(瓶)。

定向捐赠资金、物资按照捐赠方意愿陆续直接送达、拨付到接收单位或地区。非定向捐赠资金按《湖北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社会捐赠资金分配使用办法》分配,其中省本级已分配下拨非定向捐赠资金411,092万元,占省本级接收非定向捐赠资金总额的97.24%;非定向捐赠物资由各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根据病人救治和防控工作统筹供需分配,其中省本级已分配调拨国内非定向捐赠物资137.24万件(套、个、瓶),占省本级接收国内非定向捐赠物资总量的98.43%。据统计,省本级接收的2007.27万件(套、个、瓶)境外捐赠物资已全部分配下拨。

捐赠资金和物资的具体接收和分配情况由接收捐赠主体(各级红十字会、慈善总会和湖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在其门户网站公告。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倾情援助!恳请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继续向我省捐赠当前急需的医用防护服、N95口罩、医用(外科)口罩、护目镜和防护面罩等医用物资。

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社会捐赠组

2020年2月14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