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东京新增确诊病例2例,均与昨日确诊出租车司机有关
02-14 17:37:38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14日,日本东京都内新增两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一人为此前确诊患者的出租车司机搭档,另一人除与这位确诊的出租车司机有关外,还曾与湖北省游客有过接触。

据日本“Abema Times”新闻网14日报道,东京都方面今天消息称,两例新增确诊患者中,其中一人为昨日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东京都70岁出租车司机”的搭档。

报道还称,另一例确诊患者也与这位确诊的出租车司机有关。这名司机曾与1月18日在一处“屋形船”参加新年会,第二例患者正是这个“屋形船”的工作人员。另外,该患者还曾与来自中国湖北省的游客进行过接触。

据报道,上述新年会大约有80人参加,截至目前已有10人出现发烧等症状。

原标题:东京新增两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与昨日确诊出租车司机有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