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确诊夫妻曾隐瞒武汉居住史拜年乘车 被立案侦查!
02-11 20:13:45 来源:@央视新闻

@央视新闻消息,警方通报,安徽庐江县同大镇施丰村一对夫妻张某东、许某芬故意隐瞒武汉居住史,1月21日、22日,该二人先后从湖北省武汉市返回庐江。许某芬1月24日到庐江县人民医院就诊时向接诊医生隐瞒其武汉居住史;张某东无视疫情防控相关规定,1月25日仍外出拜年;1月29日,在身体不适的情况下,两人未按疫情防控规定向政府职能部门汇报,擅自乘车外出到合肥治疗。随后先后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致使该村部分村民组被隔离。二人行为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公安机关已对二人立案侦查,相关部门已采取措施对其居住的村庄进行封闭式管理。

原标题:确诊夫妻曾隐瞒武汉居住史拜年乘车 被立案侦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