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在武汉重症病房,华西医生和患者手拉手唱《我和我的祖国》
02-11 19:24:37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 消息,2月11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第二批援助湖北医疗队队员周秋羊正在武汉大学人民医院东院重症病房给患者做治疗,听到隔壁病房传来歌声,他到隔壁病房询问得知,唱歌的患者今年57岁,是一名专业的京剧表演者,目前住院6天,经过治疗,康复情况比较好,她对周秋羊说,她觉得唱歌可以锻炼肺活量,“感染”一下其他的患者,“我们要笑着面对一切!”随后,周秋羊和这位患者拉住手,合唱了这首《我和我的祖国》。

原标题:在武汉重症病房,华西医生和患者手拉手唱《我和我的祖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