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西一65岁患者自武汉返回40天后就医 两天后确诊
02-10 23:06:3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2月9日,山西省晋中市卫健委官网通报了该市截至2月7日24时确诊病例生活就诊轨迹。

澎湃新闻注意到,一名65岁女性新冠肺炎患者自武汉返回山西40天后就医,两天后确诊。

晋中市卫健委通报称:病例22,女,65岁,现住址平遥县杜家庄乡苏家堡村。2019年12月25日乘飞机KY3004自武汉到太原,12月26日乘坐出租车到平遥。2020年1月1日乘坐私家车返回苏家堡村家中。2月3日由120接到县人民医院就诊。2月5日确诊。

目前,截至2月9日24时,山西省11个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119例。其中晋中市32例,均来自平遥县。

原标题:一名65岁女性自武汉返回山西42天后确诊新冠肺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