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钻石公主”号邮轮新增确诊病例66例,累计病例达136例
02-10 18:58:11 来源:

环球网消息,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根据停靠在日本横滨港的“钻石公主”号邮轮船长斯特凡诺·拉韦拉发布的一份声明,邮轮上新增66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病例。报道称,邮轮上累计确诊病例已达136例。

(“钻石公主”号邮轮。图源:法新社)

(“钻石公主”号邮轮。图源:法新社)

据悉,该游轮于1月20日从横滨出发,25日抵达中国香港。之后前往越南等地,2月1日停靠在那霸,最后抵达横滨。一名香港乘客于横滨登船,从香港下船后被确诊感染。2月3日晚游轮到达横滨后开始了大规模检疫。

原标题:“钻石公主”号邮轮新增确诊病例66例,累计病例达136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