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出现连续17天无症状确诊患者 活动轨迹公布
02-10 17:53:5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河南省长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河南省长垣市9日确认无症状感染者1例,截至目前已连续17天无症状。

患者王某某,男,60岁,长垣市蒲西街道办事处人,在长垣市粮食局家属院(蒲东街道办事处管辖)居住,是当地第5例确诊患者陶某某次子,和陶某某有直接接触史。

1月25日,王某某与亲属共9人家庭聚餐,其中有当地第5例确诊患者陶某某。

1月26日,王某某在家中接待来访侄女。

1月27日,王某某与妻子到大哥家中看望母亲陶某某,中午共14人家庭聚餐。

1月28日至2月7日,王某某在家未外出。

2月8日,陶某某被确诊,王某某是陶某某的密切接触人员,长垣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按要求对其进行了咽拭子样本采集,送上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筛查。

2月9日,经上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检测,结果为阳性,确认为长垣市首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现在长垣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

原标题:河南长垣出现连续17天无症状确诊患者 活动轨迹公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