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花光7500元工资 火神山医院一建筑工捐140箱牛奶
02-10 07:25:39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2月6日晚,武汉蔡甸区火神山医院警务室民警燕占飞的一条朋友圈感动了所有人,这条朋友圈的主角是参与火神山医院建设的一名普通的工人骆名良,他花光了刚刚领到的7500元工钱买了140箱牛奶,执意要捐给前线医护人员,表达对他们的敬意。

20.JPG

2月6日下午,蔡甸区火神山医院警务室民警燕占飞正和同伴在刚交付使用的火神山医院门口执勤。这时,一辆车内满载牛奶礼盒的白色小车停在眼前。男子向民警打听医院接受捐赠方的联系方式与联系人。随后,经民警燕占飞引荐,该男子将140箱牛奶全部捐献给了附近的同济医院中法新城院区。

21.JPG

原来,这位好心的男子是37岁的湖北阳新人骆名良。据骆名良介绍,春节期间,他说服家人从湖北通山长途返汉,参与到火神山医院和雷神山医院的建设。2月6日上午,施工单位给了他7500块工钱,一拿到钱,他下午就赶到驻地附近超市用这7500块钱购买了140箱牛奶。记者询问得知,骆名良家里并不富裕,妻子一个月工资3000元,加上自己在外务工一个月工资加起来也才1万余元。但骆名良说:“有国才有家,因为国家有难,你个小家,要付出,做人关键是一个心情和一个态度。其实我认为我这点做得远远不够的,觉得远远不够。”

22.JPG

原标题:花光7500元工资 火神山医院一建筑工捐140箱牛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