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哎呀好想你怎么办”?一线抗疫民警土味情话看哭网友
02-09 12:26:39 来源:看看新闻

看看新闻消息,江西九江一名一线抗疫民警好几天没回家,妻子于是开车到他执勤的偏僻卡点给他送吃的。

“看到啦,我给你送吃的。”“你这个时候跑来干嘛!你来了就来了,那把东西放这里就直接回家哦。”民警一边在视频中“责怪”妻子不该跑来,一边开心地连声说:“我看到你了!我看到你了!那个亮车灯的是你吗?”

警嫂拿着吃的下车走向丈夫,大声而傲娇地喊着“老公”。民警慢慢走向妻子开始“数落”她:“你傻呀,跑这么远送过来,叫你在家好好待着。”警嫂放下袋子让他自己拿,民警边走边说:“哎呀好想你怎么办?又不能见面。”警嫂听罢忍不住笑出了声:“能不能抱一下?”民警停顿两秒立即“教育”妻子赶紧回家:“在家乖乖的啊。”说完再见后,警嫂转身离开。

“哎呀好想你怎么办?又不能见面。”抗疫民警的这样一句土味情话感动了一众网友,大家称这是最美爱情,纷纷为可爱的民警和警嫂点赞。此刻你感到无聊的家,也许就是他们最想回的地方。愿疫情快点结束,让英雄早日回家。

原标题:视频|妻子防疫卡点送饭 民警一句土味情话看哭网友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