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防控组长擅离职守去岳母家过年?撤销党内职务!
02-09 12:08:17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消息,1月22日至2月2日,通城县隽水镇先后5次召开全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明确要求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坚守岗位、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身为宝塔村党总支书记、隽水镇防控指挥部成员、宝塔村防疫管控工作专班组长的黎锦林,5次工作会议一次也未参加。并于1月23日晚离开通城前往赤壁市岳母家过年,至2月6日下午才返回通城。2月6日,经通城县纪委常委会研究决定,给予黎锦林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原标题:防控组长擅离职守去岳母家过年?撤销党内职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