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病毒进入体内的48小时
02-03 22:25:20 来源:环球网-这里是美国微信公号

病毒比我们想象得狡猾,但不必恐慌。在增强自身体质和免疫力的同时,我们要保护好自己和家人,尽量避免与病毒接触。

日常生活中,沾染细菌病毒的机会有许多。开关门时触摸的门把手、灯具的开关、地铁把手、车门把手......你永远不知道,在你接触之前,有多少人曾触摸过它们。所以,少出门、不扎堆、不聚会,是隔绝病毒传播直接有效的方法。

此外,在戴口罩之外,很多人忽略了洗手的重要性。口罩阻挡的是飞沫传播,而肥皂+流水则能有效清除沾在手上的病菌。赶紧告诉家人朋友吧。

原标题:病毒进入体内的48小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