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刘亦菲《花木兰》登“美国春晚”!导演直呼太牛了!
02-03 23:10:18 来源:环球网-这里是美国微信公号

今天,美国人民都在忙乎他们的大事件: Super Bowl 54(第54届超级碗)!

Super Bowl(超级碗)由美式橄榄球最高水平的决战+超级巨星中场表演+500万美元/30秒的天价广告组成。

每一年的超级碗星期日,美国人全家老少都会围坐电视前,欣赏这场超级盛事。收视率自是不用说,常年第一妥妥的。

因其对美国人生活的影响堪比央视春晚,常被中国媒体比喻为“美国春晚”。

今年的超级碗在比赛开始之前,现场为NBA传奇巨星科比举行了默哀致敬仪式,双方球员站在24码线上,与全场观众一起缅怀了这起意外的直升飞机事故中的9名遇难者。

不过看着看着,不少网友发现⬇️

今年的超级碗上出现了《花木兰》电影终极预告。

对此,花木兰导演发布INS,表达了自己执导的电影能在超级碗播放预告的激动之情。

只有在我最疯狂的梦中,我才会想象自己的电影会上超级碗广告。太牛了。

预告片中,刘亦菲女装扮相又飒又美。

打戏真的好利落。

一直以来,花木兰在西方观众心中的地位都无法撼动。

动画版《花木兰》1998年上映时,就在全球收获3.04亿美元票房,并获得金球奖和奥斯卡提名,也成为西方观众了解中国文化的“启蒙片”!

与其他公主不同,木兰坚强、独立、勇敢的女性形象,成了无数女孩心目中的英雄。

花木兰的魅力,让她成为迪士尼的八大招牌公主之一,也是唯一一位中国小公举~ 影响了整整一代歪果仁。

要知道花木兰在西方人心中的地位不容动摇,迪士尼的选角非常认真。

迪士尼不但走遍全球五大洲选角,参与试镜的人数近1000人,还要求:会武术,会说英语,最重要的是有明星素养。

最终刘亦菲从千人中脱颖而出, 饰演花木兰!

事实上,好莱坞如今仍旧是白人主导的游戏,亚裔角色本来就少得可怜,还有一部分要被洗白 ,改成白人角色,由白人演员来饰。 

作为中国演员,当初,刘亦菲将饰演花木兰的消息一出,就迅速在外网引发热议,

很多外国粉丝表示非常期待:

“她好漂亮!她肯定能演好木兰!”

“刘亦菲,为你开心!欢迎你来到迪士尼大家庭!”

“她真漂亮!太期待电影了!”

但质疑声音也同时出现,美国娱乐媒体Quartz甚至发了篇质疑文章:

迪士尼给木兰选的角,据中国版IMDB(豆瓣),是中国最烂的演员之一!

刘亦菲出演的作品,豆瓣均分才5.2!(作者补刀:均分7以下的都没演技!)

 

国内不少人也担心,仙女姐姐太仙hold不住角色。

然而,随着一波又一波预告片的放出后,

很多人都表示这种担心是多余的,

刘亦菲的女扮男装还原度太高!简直是花木兰本兰啊!

 

其实,从迪士尼选角要求来看,刘亦菲非常契合。

会武术:刘亦菲拍过不少古装剧,《神雕侠侣》、《功夫之王》......打戏经验很丰富。

会英语:刘亦菲10岁便随母亲去了美国生活,国籍也是美国,英语自然不在话下。

形象也符合:她之前拍过一组武侠风的大片,代入花木兰的角色来看,莫名契合。

古装扮相的飒爽英姿,真的是非常亮眼。

这部《花木兰》将于北美3月27日上映,最后奉上《花木兰》电影终极预告,你期待吗?

原标题:刘亦菲《花木兰》登“美国春晚”!导演直呼太牛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