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国夏威夷突发枪击至少2名警察身亡 嫌犯或因与房东产生纠纷
01-20 07:15:5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1月19日,美国联邦调查局称在夏威夷的威基基发生枪击,当地警方表示至少2名警察在枪击中身亡。

报道称,目前枪击发生具体地点仍不明确,相信是在火奴鲁鲁(檀香山)的一处民宅。报道称,在枪击发生后,该处民宅着火,并完全被大火破坏。火势至少蔓延到了附近4处民宅,导致至少一辆警车着火。目前,当地警方已经封锁了事件发生地附近的街区以供调查。

当地媒体报道称,目前已有2名警察身受重伤后死亡,其中1名为女性;另有1名警察受伤。有目击者称,警察在遭到枪击后,现场有人立即对1名受伤的警察进行心肺复苏。

美国报道称,附近一场青年网球比赛因此取消。警察仍在搜索嫌犯,枪击事件动机尚不确定,但有目击者称,嫌犯是19日早上被房东赶走后,对房东进行行刺的。

原标题:美国夏威夷突发枪击至少2名警察身亡 嫌犯或因与房东产生纠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