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名在尼泊尔徒步过程中受困的中国公民已脱险
01-18 19:22:05 来源:中新社

中新社消息,一名中国游客日前在尼泊尔安纳普尔那大本营(ABC)徒步线路上遭雪崩受困,目前已经脱险。

据尼泊尔当地媒体报道说,1月17日,数名外籍游客在该徒步线路上遭遇雪崩后失联,其中疑有中国游客。

记者从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获悉,事发后,使馆当即向博卡拉警方及有关旅游部门核实有关情况,并协调当地附近的领事协助志愿者单位负责人赶赴现场。

经确认,一名失联的中国公民现已脱险。她正在当地警察派出的搜救队护送下,前往接待站。使馆已经委托志愿者单位为当事人提供必要的安抚及协助。

业内人士表示,尼泊尔徒步资源丰富,吸引世界各地的爱好者到此徒步。但徒步者也应对各类风险保持警惕,做好全面防范措施。

原标题:一名在尼泊尔徒步过程中受困的中国公民已脱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