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辣眼睛!女司机用内裤挡车牌穿行街头,辩称只是恶作剧
01-18 18:09:43 来源:海南政法网

微信图片_20200117174232

海南政法网消息,1月17日上午10时许,一名女性驾驶人竟利用内裤套在机动车号牌上,肆无忌惮地行驶在海口街头,如此辣眼睛的遮挡号牌方式引起了市民的强烈反感,并向海口交警进行举报。

微信图片_20200117174229

在接到举报后,海口交警立即根据市民提供的线索对该车进行布控拦截,并于当日11时许,海口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琼山大队执勤民警在琼州大道文庄天桥路段成功将该车截获。

面对交警的拦查,该车驾驶人王女士十分疑惑,在得知其实施了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后,表示十分惊讶。声称她系早上从定安赶到海口办事,用内裤遮挡号牌的行为纯属恶作剧,为此她感到十分羞愧。

在执勤民警的教育下,王女士虚心接受了民警对其作出的处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和95条、《海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82条的规定,民警对王女士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处以罚款100元的处罚,记12分。

海口交警提示广大机动车驾驶人,驾车出行应自觉遵守交通规则,遮挡号牌试图逃避处罚的方式无异于掩耳盗铃,肆意违章不仅严重影响了正常的交通秩序,存在交通安全隐患。对于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海口交警将依法严查,绝不手软。

原标题:琼C37849,请你收起车牌上的内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