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浙江台主持人华少发文称收到恐吓快递 目前已报案
01-17 12:34:21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image.png

今日上午,著名主持人华少发文称最近收到恐吓快递,目前已经报案,并表示这已不是第一次了,他恳请大家一切行为和表达以客观事实为基础,保持理性态度,并强调“我不说不代表我不在意或者忘记,我不希望我的沉默换来的是对恶行的纵容”。

572x248_5e2128a4b9591.png

华少在微博上写道:“很抱歉占用大家的时间,但是我不得不说。昨天陆续收到了两份快递,要求签收人是我本人,并且主动抹去了寄件人信息。里面的东西让我非常震惊和后怕。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无论是之前网络上对我的诽谤,还是这种已构成侮辱和恐吓的行为。所以我决定交由公安机关和律师处理,昨天已向公安局西湖分局报案,并配合调查。在此也恳请大家,一切行为和表达应该以客观事实为基础,保持理性的态度。我不说不代表我不在意或者忘记,我不希望我的沉默换来的是对恶行的纵容。针对我可以,涉及我的家人和我的生活,我绝不软弱和后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