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跳伞运动员被风“吹上”悬崖 挂200米高空5小时
01-16 13:17:22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看看新闻Knews消息,1月13日早晨,28岁的奥地利定点跳伞运动员格拉斯在跳伞时,被大风吹向悬崖。他被困处距离地面大约200米,整个人贴在悬崖壁上动弹不得,非常危险。

格拉斯大声呼救,被一名前来务农的居民听到。救援人员花了大约2个小时爬到悬崖顶端,只能利用绳索降下一人施救。这名救援人员为格拉斯绑上安全带后,最终成功救下被困大约5小时的格拉斯。

据悉,格拉斯和其他8名定点跳伞运动员受邀前往泰国,参加泰国儿童节的庆祝表演。所幸这名运动员没有大碍,只是非常疲倦。

与国内每年6月1日庆祝儿童节不同,泰国的儿童节是每年一月的第二个星期六,今年则是1月11日。

原标题:跳伞运动员被风“吹上”悬崖 挂200米高空5小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