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山东教育部门解释“尹清忠同时攻读硕士博士”:没有违反规定
01-16 13:10:27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1月13日,媒体发布“尹清忠任济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信息后,部分网民关注尹清忠曾同时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

日前,澎湃新闻从权威渠道了解到,济南市对此高度重视,及时与山东省教育厅和山东大学、曲阜师范大学进行沟通核查。

经核查,尹清忠2006年3月至2008年6月在山东大学在职攻读硕士学位,经招生考试,修完规定课程,通过论文答辩,经山东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后,授予硕士学位。尹清忠2006年9月至2009年6月在曲阜师范大学攻读博士学位,以学士学位和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结业证同等学力通过报考资格审查,经招生考试,修完规定课程,通过论文答辩,经曲阜师范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后,授予博士学位。

同时,山东教育部门也解释称,对在职人员同时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没有限制规定。

原标题:山东教育部门解释“尹清忠同时攻读硕士博士”:没有违反规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