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5名女大学生落“恋爱陷阱”,渣男3年一分没花骗了20多万
01-16 07:52:19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泰州男子朱某因赌博欠了高利贷,被债主找到工厂丢了工作,妻子知道后也要离婚,他将目标锁定女大学生,想从她们身上弄些钱。朱某先是混进高校新生群,选定目标后虚构身份嘘寒问暖,最后确定恋爱关系,随后朱某用花言巧语,编造各种理由让女学生给自己钱花,甚至借网贷以及将学费都借给了朱某。现代快报记者获悉,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朱某竟在短短 3 年内,用同样方法骗了 5 名女大学生,其中有一些还是同时交往,诈骗金额超 20 万元。

△朱某被警方刑拘

1989 年出生的朱某已结婚,还有一个 10 岁的孩子,然而他却沉迷赌博,并欠下高利贷,最终债务人闹到其工作的工厂,朱某被开除,事情败露后,妻子要跟他离婚,于是朱某想着骗钱来还贷款,很快,他将目光锁定了女大学生。用他自己的话说,觉得女学生思想单纯,并且一个人在外上学身上有钱。

2017 年 7 月,朱某混进泰州某大学新生群,观察了半个月时间,锁定了第一个诈骗目标,陆某。朱某发现陆某经常发一些可爱的表情,认为其比较单纯,私下加了她的 QQ,称自己是同校毕业两年的学长,自己是单身,毕业后创业卖手机,想和陆某处对象。

接下来的日子,朱某对陆某嘘寒问暖,渐渐让其产生好感,并且几次去陆某老家看望其家人,两人最终确定了关系。此时,朱某慢慢露出了狐狸尾巴。他先用陆某支付宝花呗套现 500 元。等陆某开学后,朱某又让对方通过"分期乐"贷款给自己消费,为了不让陆某怀疑,朱某把对方买给自己的苹果手机卖掉,获得的 8000 元其中一部分还给了陆某。

此后,朱某以各种理由向陆某拿了数千元,更过分的是,得知陆某银行卡里有 18000 元学费,他竟让陆某借给自己,声称两天后就还,结果 18000 元到手后一部分还了高利贷,一部分用了。此时陆某才恍然大悟,追讨之下,朱某陆续还了些钱,之后陆某家人联系到朱某,让其不要联系自己女儿,剩下的三千块钱也不用再还。

现代快报记者获悉,其实在与陆某交往过程中,朱某还化名"王杰"与另一高校女大学生徐某"谈朋友"。

与俘获陆某如出一辙,朱某称自己家庭条件优越,但身体不好,只剩下 2 年寿命,其向徐某告白,两人开始恋爱关系。最终,朱某不但诱骗徐某发生了关系,还从徐某处骗得 3 万多元用来还债和挥霍。直到 2019 年 4 月,朱某与第三个女大学生王某之间的事被徐某发现,其认为朱某出轨,提出分手,并且要其偿还之前欠的钱,徐某不知道的是,其实她们都是朱某的"猎物"。

2019 年,朱某又分别对女大学生李某和张某下手,谈恋爱的同时骗得数万元用来还债、打游戏以及维持自己的消费。

直到朱某同时交往的几名女子中,有三人无意中发现了这个秘密,于是她们一起来到泰州海陵城南派出所报警,称同时被一名男子骗取了钱财。

警方调查发现,从 2017 年开始,三年来朱某使用同样的手法,骗了 5 名女大学生,其中几个人是同时交往,总诈骗金额超过 20 万元,这其中,不少女学生甚至连学费都被朱某骗走挥霍掉。

1 月 8 日晚上 6 点,朱某被警方在泰州某网吧抓获。1 月 9 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泰州市公安局海陵分局将涉嫌诈骗罪的朱某刑事拘留。

原标题:5名女大学生落“恋爱陷阱”,渣男3年一分没花骗了20多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