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开会时呼呼大睡被抓包 乌克兰议员:我没睡 就是无聊
01-15 18:07:57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消息,俄媒1月15日报道称,乌克兰“人民公仆党”议员伊戈尔·瓦西里夫在乌克兰国会上呼呼大睡,记者亚历山大·贡恰洛夫将这一幕记录了下来,并发布在社交平台上。视频中,瓦西里夫不知是因睡眠不足,还是因为会议无聊,竟直接在扶手椅上打起盹儿来,醒来还不忘揉揉脸,好让自己清醒清醒。视频一经发布便在网上炸翻了天,瓦西里夫赶忙为自己的行为开脱,在视频下方评论称“开会有点无聊,但并没有睡觉,只是无聊了而已。”

原标题:开会时呼呼大睡被媒体当场抓包 乌克兰议员辩解:我没睡 就是无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