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核心期刊发小学生散文?主管单位回应:杂志全面整顿,主编接受处理!
01-15 18:08:23 来源:新华每日电讯微信公号

新华每日电讯微信公号消息,1月15日,《新华每日电讯》刊发《核心期刊岂能沦为父子“自留地”》一文,对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原党委书记王松奇利用担任《银行家》杂志社主编的便利,开设“父子集”专栏,大量刊发自己书法作品和儿子文章的事件进行了曝光,引发舆论广泛关注。

15日下午,《银行家》杂志主管单位山西省社科院的机关纪委书记孙勇对记者采访进行回应。据孙勇介绍,该杂志是2019年转至山西省社科院主管,由山西省社科院和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共同主办。

15日,《新华每日电讯》的独家报道,登上微博热搜榜。

孙勇说,山西省社科院在发现这一情况后,院领导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向省委宣传部等相关部门报告。院里随后召开紧急会议,一把手亲自安排部署落实,采取相应措施,并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

孙勇说,由一位副院长具体对《银行家》杂志社进行情况调查,对《银行家》杂志社进行全面整顿,规范制度,完善机制。同时,对《银行家》杂志社主编王松奇进行相应处理,目前正在依据相关规定进行。

孙勇说,感谢媒体的监督,将对媒体和社会进行实事求是的回应。将会对外发布相关情况,尤其是有了结果将第一时间发布。

原标题:核心期刊发小学生散文?主管单位回应:杂志全面整顿,主编接受处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