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6座小客车装31人上高速!乘客都是修剪绿化的老年人
01-15 17:51:33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6座小客车坐了31人上高速公路!浙江省高速交警总队嘉兴支队近日查处两起小客车严重超员案件。

澎湃新闻1月15日从嘉兴支队了解到,13日傍晚,姚庄卡点大队在S12申嘉湖高速湖州方向嘉善春运服务站内查到两辆超载的小型普通客车。

经警员现场清查,浙F号牌白色小型普通客车,核载6人,实载31人,超员25人,超过核定载客人数达到416.66%客车。警方介绍,当打开车门检查时,车厢内密密麻麻塞着的乘客让现场民警震惊——座位上人叠人,车厢空处摆满了小板凳,过道上还塞着钉耙、锄头等工具。

另一辆车核载9人,实载19人,超员10人,超过核定载客人数达到111.11%。

据了解,这两辆车内的人员都是老年人,从新塍到姚庄干活,从事绿化修剪工作,白天天不亮从新塍出来,傍晚从姚庄返回,以为在高速上三四十公里的路挤挤就到了。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原标题:6座小客车装31人上高速!乘客都是修剪绿化的老年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