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中国男子欲从斯里兰卡走私活蝎子在机场被捕 罚款后被遣送回国
01-15 15:40:53 来源:上游新闻

据CNN1月15日报道,1月13日,一名中国旅客试图从斯里兰卡走私200个活蝎子时在机场被捕。

QQ截图20200115154326.png

图片来源:CNN

斯里兰卡海关发言人说,这名30岁的男子原定从科伦坡的班达拉奈克国际机场飞往中国广州,当时他们发现他的托运行李中有活蝎子。

斯里兰卡海关提供的照片显示,200只活蝎子装在几个塑料盒中。

222222222.png

图片来源:CNN

海关发言人说:“这些蝎子是从斯里兰卡几个地区收集的。”“尽管毒蝎不是致命的,但它们受到保护。”

他补充说,在这名中国男子被罚款100000斯里兰卡卢比(约合人民币3800元)后被释放并遣返中国。有关部门正在继续调查这一事件。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