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珠海一化工厂爆炸:暂无人员伤亡 明火已扑灭
01-14 16:11:33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image.png?x-oss-process=style/w10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2020年1月14日下午1时40分许,珠海长炼石化设备有限公司重整与加氢装置预加氢单元发生闪爆,暂未发现人员伤亡,该公司及周边人员已安全撤离。珠海市、高栏港区已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现场指挥部,各项应急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目前,市、区应急管理、消防、公安、安监等部门已赶赴现场,正在组织全力扑救,明火已被扑灭,环境在线监测站点各项指标未出现异常,现场环境人工监测正在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核实中,请广大市民不必恐慌。

珠海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栏港经济区) 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20年1月14日

原标题:珠海一化工厂爆炸:暂无人员伤亡 明火已扑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