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OPPO谈年会设输液醒酒区:不鼓励喝酒,但喝多了会照顾好
01-13 18:47:11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春节临近,各大公司的年会相继召开。有网友发布照片称,OPPO年会现场专门设置醒酒区,多位员工躺在垫子上输液,引发人们对“酒场文化”的讨论。

网络图

有网友留言称,“没人会把自己喝到需要打吊瓶吧”,“不好的风气就要封杀”。

1月13日,OPPO公司一名员工向澎湃新闻透露,她今年参加了年会,醒酒区确实存在,但她没喝酒。

OPPO公司一位公关负责人也表示,确实设置了醒酒区,初衷是为了安全和卫生。年会现场还有很多贴心的服务,例如专线班车管接送。

前述公关负责人表示,年会现场有一万五千人,来自五湖四海,大家高兴才多喝几杯。但OPPO没有酒文化。“公司不鼓励喝酒,但如果喝多了,公司会照顾好。”

原标题:OPPO谈年会设输液醒酒区:不鼓励喝酒,但喝多了会照顾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