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日本亿万富豪在线征女友:共赴月球之旅
01-13 15:05:32 来源:上游新闻

据英国BBC1月13日报道,日本亿万富翁前泽友作高调地在线征一位女友,陪他参加SpaceX的首次登月之旅。

 blob.png

图片来源:推特@ yousuck2020

现年44岁的前泽友作是SpaceX首次登月旅行的首位付费乘客,这个计划将于2023年进行,将是自1972年以来人类首次登月。他上周日在推特上发布了一个链接,该链接指向一个网站,广大女性可以在这个网站上申请成为他为期一周的太空伴侣。

资料显示,前泽友作有3个孩子,最近刚与现年27岁的女演员刚力彩芽分手。

他在网站上写道:“随着孤独和空虚的情绪开始慢慢涌向我,我想到的是一件事:继续爱一个女人。”他想找到自己的人生伴侣,和她一起登上月球,在外太空喊出“爱与和平”。

该网站列出了为期三个月的长期申请程序的条件清单和时间表,申请人必须是单身,年龄在20岁以上,对进入太空感兴趣,能参与准备工作。申请截止日期为1月17日,被选中的人将在2月和3月参加相亲会,最终决定将于3月底公布。

blob.png

前泽友作表示,他将邀请多达八位艺术家加入他的太空之旅(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就在上周,他还打破了推特转发量最多的记录,他宣布将随机抽取1000名转发他一条推文的粉丝每人获得10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3000元)。这条推文被转发了400多万次。

他说:“要参与,您所要做的就是关注我并转发此推文。”

前泽先生是日本最大的在线服装零售商Zozotown的创始人。据信,他的个人资产接近30亿美元。除此之外,他还是一位狂热的艺术收藏家,2017年花了1.105亿美元买下Jean-Michael Basquiat的一幅画。

 blob.png

BFR飞船将能够载人在月球上旅行(图片来源:SpaceX)

去年底,他被另一位知名亿万富翁马斯克(Elon Musk)旗下的SpaceX公司宣布成为首位绕月球飞行的私人乘客之后,在国外变得更加知名。

前泽友作支付太空票的价格尚未透露,但据马斯克先生称,这是“很多钱”。

前泽先生还表示,他计划与一群艺术家一起飞行。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