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微信聊天辣眼睛 女网友投诉店老板过分骚扰
01-13 14:02:57 来源: 壹深圳微信公众号

壹深圳微信公众号消息,根据国家最高人民法院的司法解释,微信的聊天记录,可以作为呈堂证供,这就意味着,网上聊天可不是法外之地,饭不能乱吃,话同样不能乱说。而这几天,家住龙华的黄小姐,就深受困扰,她微信上的一位男性朋友,给她发了一堆露骨的信息,内容相当之“辣眼睛”。

微信网友见面后  频繁收到骚扰信息  

黄小姐告诉记者,她是通过微信“附近的朋友”功能,与龙华一家餐饮店老板陈先生互相加了微信。前几天,应陈先生之邀,黄小姐带了朋友来店里吃饭,与陈先生也见上面了。见过黄小姐真容之后,陈先生就开始给黄小姐发各种暧昧的信息。

对方至少12次提出亲密想法  

记者观察到,从1月3号起,陈先生对黄小姐提出想发生亲密关系的想法,一共有12次。而黄小姐有时候没有回复,有时候则回复:才不要呢,我有家庭、你去找别人、你有老婆之类的内容。既然认为对方在持续骚扰自己,黄小姐为什么不直接拉黑对方呢?

两人见面 爆发争吵  

今天上午,记者跟随黄小姐来到陈先生的店里,两人见面就爆发激烈的争吵。

陈先生:对方也“撩”我  信息被删了  

陈先生承认,他确实给黄小姐发过暧昧的信息,不过真相并非如黄小姐所说,只是单方面的骚扰。

陈先生:对方也不是“省油的灯”  

陈先生说,由于担心这些信息会被老婆看到,他已经将信息从手机里删除。他表示,说这些话确实不太应该,但黄小姐也不是“省油的灯”。

专家:遇到言语骚扰  要果断表态拒绝  

关于陈先生的说法,黄小姐一概予以否认。对于此事,有专家认为,如果女孩子发现有异性存在言语骚扰的现象,一定要采取果断的措施。

原标题:微信聊天辣眼睛 女网友投诉店老板过分骚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