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妈妈来消防队探亲 18岁新消防员正站岗 手上一个小动作令人泪目
01-13 10:25:49 来源:@燃新闻

@燃新闻 消息,1月10日,@中国消防 发布了一则视频,引百万网友点赞。年仅18岁的新消防员过年不能回家,思念儿子心切的妈妈提前到消防队探望儿。这天儿子刚好在门口站岗。看到妈妈高兴地朝自己走过来,小伙子急忙摆手示意,妈妈见状赶紧走开了。在交接完岗哨之后,母子俩幸福地拥抱在一起。这一幕让人十分动容。网友:“妈妈的支持和不打扰是给孩子最大的鼓励,为蓝宝和宝妈点赞。”

原标题:妈妈来消防队探亲 18岁新消防员正站岗 手上一个小动作令人泪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