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组建103个微信群,使用暗语进行“交易”被抓获!
01-13 09:20:35 来源: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

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消息,一直以来互联网为网民提供了形式多样的交流平台,然而有人竟趁机利用这些平台进行违法犯罪活动。

这不,海门籍男子龚某建了103个微信群,为嫖客和卖淫女拉皮条,被网警抓获。

不久前,开发区网安大队在工作中发现一个名叫“南通风俗文化交流”的微信群从早到晚都没人说话,但里面却热闹得很。

随后,网警陆续又发现十多个微信群有同样的情况,用图片做暗语发送信息,而且群主是同一个人。

通过大数据和云分析研判,网警锁定嫌疑人为海门籍男子龚某,并很快将龚某抓获。

龚某交代建群后让卖淫女和嫖客拉人进来,自己则负责微信群的管理,并从管理权限中获利。

经查,嫌疑人龚某组建了103个微信群,累计4000多人加群。

网警提醒

在社交媒体开放空间发布信息,信息发布者与管理者都有义务和责任遵守法律规定,违法将担责。

目前龚某因涉嫌非法利用信息网络罪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原标题:【看点】男子组建103个微信群,使用暗语进行“交易”被抓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