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核心期刊科研论文成“导师爱情故事”? 主办单位:接受主编请辞
01-13 00:52:49 来源:中国之声

中国之声消息,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中科院西北院)12日深夜发布情况说明表示,针对网上质疑《冰川冻土》期刊2013年第5期刊发文章《生态经济学集成框架的理论与实践》学术性不足的信息,中科院西北院作为该刊主办单位,经认真调查,认为该文确实存在与期刊学术定位不符问题,该刊编辑部存在学术把关不严问题。中科院西北院已接受该刊主编请辞申请,暂停该刊专职副主编职务,并着手尽快启动该刊编委会、编辑部整改工作。中科院西北院在说明中感谢网友的关心和监督,并表示将抓紧对该文刊发相关问题开展进一步调查处理,尽快公布相关进展和结果。

原标题:“论文赞美师娘”事件官方说明:确实存在问题,接受主编请辞,尽快启动整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