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亿元贪官”王晓光家藏四千多瓶茅台 为销赃将酒倒入下水道
01-12 20:47:51 来源:央视新闻

五集电视专题片《国家监察》12日晚央视综合频道播出。第一集《擘画蓝图》中,贵州省原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晓光现身说法,其案件细节很多首次被公开,令人十分触动。

片中披露,多年来,王晓光采取了许多隐蔽手段以权谋私。账户挂在亲戚朋友名下,向企业“借款”入市,盈利后返还,交易额达4.9亿元,盈利达1.6亿元!

王晓光家中四千多瓶茅台堆满一间房,为了销赃,他把年份酒分批倒入了自己家里的下水道。看到他弯着腰在卫生间里倒这些酒,他的妻子感叹,扔也扔不掉,喝也喝不了,送也送不完,倒也倒不尽,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啊!

原标题:茅台往下水道倒也倒不尽!“亿元贪官”现形记 堪比影视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