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抓丈夫出轨现行 情绪失控打小三获刑
01-12 13:26:46 来源:杭州交通918微信公众号

杭州交通918微信公众号消息,吴某与丈夫结婚10年,两人育有3个孩子。感情变淡后,吴某察觉到了丈夫的不对劲,她上门查看,就抓到了丈夫出轨的现行。随后,情绪失控的吴某,与自己的两个朋友做了一件事,导致她们站上了浙江永康法院的被告席上。

吴某与丈夫韦临(化名)之前一起来到永康打工,却在婚姻路上走得越来越远。他们虽为夫妻,却各自分住在自己打工的工厂附近,时间久了,吴某隐隐感觉到不对劲。

2019年3月12日凌晨,吴某决定去丈夫的出租房“突击”查看。而吴某一推开门,就看到了自己最不想见到的一幕:丈夫与女子燕凤(化名)睡在一起。恨意在吴某内心沸腾,失控的情绪瞬间爆发。她恨韦临对婚姻的不忠,也恨燕凤的插足。吴某当场就闹起来,并在与燕凤发生口角后撕扯起来,而韦临选择了趁乱逃走。

之后,吴某的朋友路某和李某也闻讯赶到,她们3人挥舞着拳头打伤了燕凤。后经鉴定,燕凤的左侧第三、第四根肋骨骨折,构成轻伤二级。经此一事,吴某也意识到,这场同床异梦的婚姻终究不是自己的归宿,就心灰意冷地与丈夫离了婚。但是,吴某与她的两个朋友,还须为自己的行为负责。

近日,永康法院开庭审理了这起案件。案子历经两次开庭,多次调解,吴某、路某、李某与燕凤最终达成协议,她们赔偿了经济损失,取得了燕凤的谅解。现法院判决,吴某、路某、李某3人犯故意伤害罪,分别判处吴某有期徒刑8个月,缓刑1年;路某和李某拘役6个月,缓刑8个月。

原标题:结婚10年,浙江女子抓到丈夫出轨现行!情绪失控......结果被判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