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朝鲜:除非美国接受条件,否则不再重返谈判
01-12 12:19:1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朝鲜外务省顾问金桂冠11日表示,除非美国同意朝鲜提出的全部要求,否则朝鲜不再与美国举行谈判。

朝中社援引金桂冠的话称,朝鲜以后再也不会出席类似去年2月在越南河内举行的谈判。金桂冠表示:“朝鲜不会再出席这种只是接受单方面压力的会谈,朝方不愿意在会谈中像生意人一样进行易货般的交换。” 金桂冠称,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和美国总统特朗普之间的私人关系不错,金正恩日前收到了特朗普的生日祝贺,但这并不会使朝鲜重返与美国的对话。金桂冠强调:“朝方与美国进行了长达一年半的谈判,朝方不会再像过去那样上美国的当,也不会再虚耗时间。”朝鲜方面非常了解自己要走的路,将会沿着这条道路一直走下去。

去年2月,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和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河内举行第二次首脑会晤但无果而终,半岛无核化谈判就此陷入僵局。朝方曾将2019年年底设定为朝美对话的“最后期限”,但美方迟迟未能拿出令朝方满意的解决方案。

原标题:朝鲜称除非美接受条件否则将不再重返朝美谈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