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广州地陷41天后3名失联人员全部找到 均已遇难
01-11 17:41:52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今天(11日)下午,广州市政府通报了广州地铁塌陷事故的最新进展,从2019年12月1日事故发生后,广州各部门全力开展搜救,2020年1月6日,搜寻人员发现了一名失联人员遗体,1月10日,另外2名失联人员也被找到,不过均已遇难。

2019年12月1日上午9时,广州市广州大道北与禺东西路交界处出现地面塌陷,事发路段为广州地铁十一号线沙河站施工区域,一辆清污车和一部电动单车掉入塌陷区域,造成3人失联。

原标题:广州地铁塌陷后续:3名失联人员已经全部找到 均已遇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