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韩星张东健朱镇模涉女性露骨聊天曝光,形象尽毁?韩警方:有黑客入侵且勒索
01-11 15:59:35 来源:环球网

朱镇模(左)张东健(右) 资料图

环球网消息,韩国《每日新闻》报道称,韩国主要网络社区10日出现了名为"朱镇模和张东健kakao talk(韩国版微信)"的帖子。聊天内容包括两人对身穿泳装的女性的身材和外貌进行评价,以及互相介绍见面等。韩国MBC电视台11日消息,张东健和朱镇模的手机遭到黑客攻击。目前,韩国警方已展开调查。

“对话内容总体来说低级。”韩国《京乡体育》这样评价两人的聊天记录。报道称,对话内容主要就是共享女性照片,然后对她们的身材长相进行评价,安排见面。

《每日新闻》进一步称,对话内容涉及与时装模特、电视购物主持人、日本模特、韩国小姐和女艺人等私下见面,一起打高尔夫、喝酒和聚会等。

朱镇模的经纪公司对聊天内容的真实性未置可否,只是表示制作、上传或散布谣言所有行为都将受到法律处罚,将采取强有力的法律措施并追究责任。

《每日新闻》称,截至目前,张东健方面尚未有回应。报道同时表示,被泄露的对话的当事者是否为知名演员朱镇模和张东健,目前尚不清楚。

韩国MBC电视台援引首尔地方警察厅网络安全科消息称,包括朱镇模在内的10多位韩国名人的手机遭到黑客攻击。黑客们利用从手机中窃取的各种聊天内容和照片等,威胁名人,勒索数千万到数亿韩元。 在此过程中,部分名人迫于威胁,向黑客支付了巨款。

对此,有网友表示"两人都有老婆,都那么脏","因为想做那样的事,大家都想做艺人",还有网友认为这是性犯罪。

公开资料显示,张东健2010年和演员高小英结婚。朱镇模也于2019年与比自己小10岁的家庭医学专业医生闵惠妍结婚。

张东健和朱镇模都是韩国的顶级男演员,在国内知名度也很大。尤其是张东健,他曾主演过《绅士的品格》、《危险关系》等大热的影视作品,一直以来形象演技俱佳,口碑也不错。而朱镇模则一直被称作是演技派,出演过《霜花店》、《奇皇后》、《太极旗飘扬》、《2009失去的记忆》等影视作品。

原标题:韩星张东健朱镇模涉女性露骨聊天曝光,形象尽毁?韩警方:有黑客入侵且勒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