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星自曝拍戏时被强行舌吻 赵丽颖等女星躺枪
01-11 12:56:25 来源:新浪娱乐

女艺人拍亲热戏时担心被男艺人假戏真做,而男艺人也有此顾虑。1月9日,据港媒报道,艺人关智斌自曝当年与女演员拍摄亲热戏份时,曾遭对方强行舌吻↓↓↓↓

关智斌称,这位女演员当时还是一位新人,拍摄这场戏时很紧张,他安慰对方:“像和男朋友一样亲一下就可以啦。”想不到的是,开始拍摄之后,关智斌忽然感觉不对劲,

原来,女方竟然直接将舌头伸了过来,令关智斌顿觉尴尬,就闭嘴用牙齿给顶了回去。

关智斌自始至终没有透露这位女星的名字。不过,港媒就将与他合作过亲热戏的女星逐一点名。

image.png

关智斌与赵丽颖曾在《妻子的秘密》以及《追鱼传奇》等都有过深度合作,《追鱼传奇》中还有亲吻的画面。不过,这部电视剧首播时间是2013年,而赵丽颖在2006年就已经出道,和关智斌所说的新人不符,看来,“强吻”他的女主角肯定不是颖宝了。

image.png

艺人孙雪宁在2017年与关智斌合作拍摄过《拜见宫主大人》,其中也有吻戏,彼时孙雪宁也已经出道四五年。

此外,关智斌与温碧霞以及郭奕芯都合作过大胆的戏份,但她们也都不是新人。虽然节目嘉宾一再追问,关智斌始终三缄其口,拒绝透露事件女主角,港媒大赞他有“演员道德”

事实上,关智斌与赵丽颖不止是合作的关系,两人私底下交情也相当不错,社交平台互动频繁,关智斌还是赵丽颖的忠实粉丝。

原标题:男星自曝拍戏时被强行舌吻 赵丽颖等女星躺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