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沈阳马路惊现五马奔腾 马术馆:马受惊挣脱 已被交警批评
01-10 18:16:3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1月7日,辽宁沈阳北二路上出现无人驾驭的五匹马,马群在道路上列队狂奔,过往的机动车纷纷避让。1月10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这五匹马皆为铁西区一马术馆所饲养,因受惊而失控闯入马路,现已全部追回,人员与马匹皆无伤亡情况。

涉事马术馆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1月7日上午10点左右,马术教练按正常流程将马匹从楼上的饲养区赶入地下一层跑马场时,马匹因受来往车辆的鸣笛声影响突然受惊失控,挣脱教练的控制从下楼的斜坡处自行跑向马路,沿北二路奔驰。该教练当即通知其他工作人员,让大家一起追寻马匹。工作人员们依靠公交车和电动车等交通工具,从前后两个方向合力截堵马群。约二十分钟后,六名教练用笼头和马索合力控制住了马群并将其带回,所有人员和马匹都没有受伤。随后,交警也针对此事到店内登记了马匹信息并进行了批评教育。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出逃的马匹皆为进口矮种马,性格较为温顺,以往也没出现过类似事件。目前,马匹已得到有效安抚并继续投入使用。工作人员表示,公司对这次突发事件十分重视,已向全体员工全体召开会议,宣布今后将通过减少每次驱马数量和增加教练人数的方式加强对马匹的控制。

原标题:沈阳马路惊现五马奔腾 马术馆:马受惊挣脱 已被交警批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