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被无人机击毙前,伊朗将军正密谋炸我们大使馆
01-10 09:43:42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消息,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最新消息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9日表示,伊朗少将苏莱曼尼上周被美国无人机击毙之前,正密谋炸毁美驻伊拉克大使馆。

CNN报道截图

报道称,特朗普表示,“我们抓到了一个大怪物。我们干掉了他们。早就该这样了。我们这么做是因为他们想炸毁我们的大使馆。”

特朗普。图源:CNN

特朗普补充道:“我们这么做也是出于其他非常明显的原因。有人死了……就在一周前,有一些人受了重伤。所以我们采取了行动……这是一个怪物的终结。”

报道称,特朗普所说的原因正是,2019年12月27日,伊拉克北部军事基地遭火箭弹袭击,致一名美籍承包商死亡,几名美国军事人员受伤。美国称是什叶派武装组织“真主旅”实施了袭击。

据CNN报道,当天晚些时候,一名美国高级国防官员支持了特朗普的这一说法。该官员对记者说:美国掌握了有关苏莱曼尼的多个阴谋与威胁的情报,其中一起涉及使用炸药袭击大使馆的计划。

原标题;特朗普:被无人机击毙前,伊朗将军正密谋炸我们大使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