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伊朗称乌克兰失事客机”黑匣子”已损坏 部分数据丢失
01-09 21:24:07 来源:海外网

501a68a1ea71f8222582af34f9a6357f_meitu_1.jpg

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飞机在起飞后不久坠毁(图源:美国NBC新闻)

海外网1月9日电,伊朗调查人员称,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在伊朗坠毁的客机的两个包含飞行数据和驾驶舱通讯记录的“黑匣子”已经被损坏,部分记忆储存丢失。

根据美国NBC新闻报道,在找到失事飞机的“黑匣子”后,伊朗拒绝美国和波音公司加入调查,调查工作由伊朗牵头开展,并在9日上午发布了坠机事故初步报告,报告指出失事飞机机组人员没有使用无线电报告紧急情况和呼救,而是试图返回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此外,两个“黑匣子”在事故中受损,部分记忆储存丢失。

当地时间8日,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飞机从伊朗首都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起飞后不久坠毁。机上176人(167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全部遇难。

乌克兰驻伊朗大使馆8日发布消息称,客机坠毁是由于引擎故障导致,不是恐怖袭击。然而,乌使馆8日晚些时候更新了消息,称事故原因有待进一步查证。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则敦促人们不要对此次坠机事件进行阴谋论猜测。

9日,乌克兰安全委员会称,导弹袭击、恐怖袭击以及由于技术故障导致引擎爆炸等因素是波音737客机在伊朗坠毁的主要原因。

原标题:伊朗称乌克兰失事客机"黑匣子"已损坏 部分数据丢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