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数十万只家用摄像头遭破解,你家的摄像头账号50元一个起售!
01-09 10:04:49 来源:@央视财经

@央视财经消息,近日,浙江温州警方就破获了一起非法控制家用摄像头案。犯罪嫌疑人周某,最初因好奇加入一个售卖监控视频账号密码的QQ群。为了牟取更大利益,他自己也建立了QQ群,开始招揽买家。民警表示,这些裸露的镜头售价都在10-20元之间,部分摄像头账号密码可能卖到50-100元。经过循线深挖,专案组又陆续在全国二十多个省份抓获犯罪嫌疑人31名,查获已破解摄像头账号数十万个,初查涉案金额十万余元。 

原标题:#数十万只家用摄像头遭破解#,#你家的摄像头账号50元一个起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