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庆余年》里当妈的她,秀马甲线引来一片惊叹:活得比17岁还精彩!
01-08 18:21:02 来源:钱江晚报微信公号

钱江晚报微信公号消息,要说2019下半年最火的剧那非《庆余年》莫属!老戏骨、小鲜肉全都有!

豆瓣评分7.9

微博热搜上了一波又一波~

第一季刚完结大家都在催第二季了!除了主角各路配角也十分出彩!连戏里的妈妈团们也收获了一票眼光!

钱报君就特别喜欢柳姨娘!本以为是心狠手辣的继母没想到却通情达理,头脑清醒还相当的傲娇~和范闲和解后更是处处维护他陪范闲进宫对他多加照顾范闲问及她为何嫁进范家时那句傲娇的"我乐意"相当可爱~

不仅人设讨喜,演技到位气质和身段也相当出众!爱了爱了!

今天钱报君就要扒一扒柳姨娘的饰演者——赵柯

即便穿着厚重的古装还是可以看出她身材纤细脖子修长赵柯其实是个80后今年37岁~

赵柯以前可是国家艺术体操一级运动员中国舞蹈家协会会员她六岁起就开始练习艺术体操了~

后来赵柯腰部受伤 不得不放弃艺术体操和舞蹈事业转行拍戏后主演了不少口碑佳作曾在《三国》中饰演小乔《如懿传》中出演博尔济吉特·厄音珠

身材真·一级棒!

马甲线、大长腿

她都有!

日常健身都是小case▽

身体柔韧性超好!

随意劈个叉▽

喜欢拳击▽

不过如果你翻遍她的微博

就会发现

她对马术可是真爱!

一有空就去骑马

还会专门赶去看马术比赛▽

喜欢打网球▽

还喜欢射击

超级飒~▽

还喜欢潜水▽

而除了运动

在生活中

赵柯也十分有文艺范儿~

喜欢画画▽

也有童趣给云也来上几笔

十分接地气微博在线追星

拍照不顾形象12连拍亮出来~简直就是追星姐妹的生活日常!

还给自己的表情包点赞

真是一点都没有偶像包袱

37岁的赵柯活得就像17岁一样自在就像她说的——少女心,是生活的灵丹妙药简直太令人羡慕~

原标题:《庆余年》里当妈的她,秀马甲线引来一片惊叹:活得比17岁还精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