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上海一女子疑似烧炭自杀外地朋友报警,已送医无生命危险
01-07 20:53:00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一名疑似烧炭自杀的女子被送往医院。

1月7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消防部门获悉,当日中午11时44分,上海市松江区平原街700弄一名女子疑似因感情问题欲烧炭自杀。

大港救援站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赶到现场时,发现该房间房门紧锁,民警、消防人员多次敲门得不到回应,经征询民警意见后,立即拿出破拆工具,快速破开房门,发现卧室内有1堆燃烧的煤炭,一名女子处于昏迷状态。

随后,消防员立刻打开屋内门窗通风,并将女子抬上救护车,护送至医院抢救。

现场指导员袁伟强告诉记者,报警人为该女子在外地的朋友,该女子此前和丈夫发生争执,给朋友打电话说要自杀,朋友顾其安危,便打电话报警。

记者从消防部门获悉,该轻生女子已苏醒,没有生命危险,但仍需留院观察。

原标题:上海一女子疑似烧炭自杀外地朋友报警,已送医无生命危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