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因送葬人员过多 伊朗将军苏莱曼尼家乡葬礼被推迟
01-07 19:31:42 来源:​环球网

伊朗Press TV报道截图

伊朗Press TV报道截图

环球网消息,据伊朗Press TV刚刚消息,苏莱曼尼将军在家乡科尔曼举行的葬礼因送葬人员过多而被推迟。

【此前报道:最新!苏莱曼尼送葬队伍发生踩踏意外,致35死48伤】

美国彭博社7日援引伊朗国家电视台的报道说,在已故将军苏莱曼尼的家乡、伊朗东南部城市科尔曼为其举行的葬礼中,送葬队伍发生踩踏事故。英国“天空新闻”最新消息表示,至少35人在踩踏事故中死亡。另据《每日邮报》报道,有48人受伤。

1月7日,哀悼者在伊朗科尔曼参加为苏莱曼尼将军举行的葬礼。(来源:法新社)

1月7日,哀悼者在伊朗科尔曼参加为苏莱曼尼将军举行的葬礼。(来源:法新社)

伊朗国家电视台此前援引紧急医疗服务部门负责人的话说,已经有人在事故中受伤和死亡。

踩踏事故现场

踩踏事故现场

《每日邮报》说,流传出的视频显示,紧急救援人员正在拼命抢救在踩踏事故中被挤到地上而受重伤的哀悼者。

原标题:快讯!苏莱曼尼家乡葬礼推迟,因送葬人员过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