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亚洲男子在英国”捡尸”年轻男子 性侵超过190人
01-07 11:50:09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1月6日,英国法院判定一名男性在该国曼彻斯特市对48名男子实施强奸或性骚扰,判处其终身监禁。该名男性来自印尼,原先在英国攻读博士学位,持有在英国永久居留的学生签证。英国警方还认为,该男子在两年半的时间内至少性侵了195名男性。

517.jpg

雷纳德·辛纳加(Reynhard Sinaga)

英国法律史上犯下最多例罪行的强奸犯

据英国《卫报》6日报道,该名男性名为雷纳德·辛纳加(Reynhard Sinaga),是一名来自印尼的留学生。通过伪装成“乐善好施之人”,雷纳德将其他男性引诱到他的住所,利用药物使受害者陷入昏迷,再殴打受害者,还将侵犯过程录成视频。

雷纳德有159起犯罪罪名成立,涉及48名受害者,其中包括136起强奸。据报道,英国西北地区副首席检察官伊恩·拉什顿(Ian Rushton)称雷纳德为“英国法律史上犯下最多例罪行的强奸犯”。

6日,雷纳德被判处无期徒刑,最低刑期为30年。这其实已不是他第一次遭到审判与定罪。在与25名受害者有关的审判中,雷纳德已被判处88项无期徒刑。6日的审判与另外23名受害者有关。

据报道,雷纳德实际侵害的受害者数量远高于此次判决涉及的受害者数量。英国警方认为,在两年半的时间内,雷纳德至少性侵了195名男性,其中至少70名受害者身份有待警方确认。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6日报道,雷纳德现年36岁,拥有四个学位,被捕前在攻读博士学位。另据英国《卫报》6日报道,雷纳德出身印尼苏门答腊的天主教家庭,自2007年(时年24岁)起以学生签证在英国居住。

雷纳德依靠身为银行家的父亲资助在英国生活。在2017年被捕前,他一直租住在一间位于曼彻斯特市中心的公寓里,住址周边夜生活繁华,紧邻两所大学。

雷纳德对外展现出富有魅力且有前往教堂习惯的学者形象,他身材瘦弱而矮小,体态看起来没有威胁。就BBC报道,几位受害者回忆,雷纳德脸上常挂满笑容。正是这样的形象,让雷纳德伪装出“乐善好施”的样子。

利用酒醉与药物侵犯受害者

BBC报道形容,雷纳德“到了晚上,就变成了一名连环犯案的性罪犯”。雷纳德通常在住址附近的街道上寻找潜在的受害者,目标对象多为“泡酒吧”的十几岁、二十几岁的男青年。

在受害者回家或者与朋友分别的时候,雷纳德趁受害者醉意以各种借口将其诱骗至自己的公寓。许多受害者因酒醉无法回忆起和雷纳德的谈话内容,而那些能回忆起谈话内容的受害者则无法记起任何自己愿意发生性行为的迹象。还有一些受害者会回想起雷纳德向他们提供了一杯饮料,喝下饮料后受害者就失去了意识。

一名受害男性作证称,在受到侵犯前他正在一家夜总会门外等待自己的女友。一名“看上去无害”的“亚裔小子”在这个时候邀请该受害者到他的公寓等待女友。在喝下雷纳德提供的饮料后,该受害者失去了意识。

另一名受害男性作证称,自己被“一名年轻的亚裔绅士吸引”,有着“手机没电且在试图打车”的模糊记忆,而后被雷纳德邀请上门。该名受害者还回忆道,雷纳德看起来并不强悍,并在谈话中显示出自己似乎是一个“诚实的、积极进取的、对学术研究很有兴趣”的人。

还有多名受害者作证时表示,雷纳德展现出了照顾他人的形象。在受害者困惑自己为什么会身处雷纳德的公寓时,雷纳德会辩称自己发现受害者昏睡在街头上,因而好心相助。

一些受害者在恢复意识后感到极度不适,有些受害者醒来时发现自己赤身裸体,或身上有呕吐物。

据《卫报》报道,性侵的经历严重影响了一些受害者的职业和私人关系。部分受害者说,他们因此酗酒并在社交上陷入孤立的状态,甚至对亲属和朋友“难以启齿”自己的经历。

一名少年向警方形容,被强奸的经历“永远改变了他的生活”。在此之后,他大量酗酒并出现了惊恐症(panic attack)的症状与自残的念头,还放弃了一门课程。

另一名受害男性在遭受性侵时正处于事业上升期。他强调,如果不是因为他的母亲(在亲属与朋友中他唯一能袒露受害经历的对象),他就已经自杀了。在致法院的声明中他说:“这对我来说是噩梦成真中最糟糕的一例。”

受害者不止48人

据BBC报道,直到2017年6月2日凌晨,雷纳德才被迫中止了他的连环性侵行径。当天雷纳德故伎重演,诱骗一名受害者到他的公寓施以侵犯。该受害者在清醒后激烈地推开雷纳德,雷纳德则指控该受害者为“入侵者”、高声呼救,并一再咬住受害者。受害者在多次击打雷纳德后逃离公寓并报警。赶到一片混乱的现场的警方发现雷纳德身受重伤,陷入半昏迷状态,性侵受害者反而因殴打而被逮捕。

雷纳德住院期间一再要求警官把他留在公寓的手机交还给他,但却无法提供准确的手机密码,这引起了警方怀疑。随后警方在手机中发现了雷纳德性侵他人的视频,受害者正是这名因殴打雷纳德被捕的男子。负责调查的警官侯赛因(Mabs Hussain)形容,调查自此“像在没有原图的情况下拿到一块拼图”般展开。

在其他的视频中,可以看到雷纳德强行压制受害者,而陷入昏迷的受害者明显感到痛苦或试图将雷纳德推开。据《卫报》报道,在法庭上,雷纳德的律师辩称男性受害者只是假装睡着,这是他们的“角色扮演”幻想的一部分。陪审员为此必须观看数小时雷纳德拍摄的视频。据当地法律规定,一个人陷入昏迷就无法对性行为表态同意。陪审团只需评估视频中的受害男性是否陷入昏睡。

警方利用雷纳德收集的各类“战利品”找寻受害者,包括拍摄的视频,从受害者身上拿走的手表、身份证件,以及雷纳德从社交媒体上下载的受害者照片、搜索记录,等等。

雷纳德已被判犯有性侵48名男子的罪行,但警方认为被雷纳德性侵的男性至少有195人。据BBC报道,警方之所以能获得如此精确的数字,是因为雷纳德使用手机拍摄了他施加侵犯的过程,并窃取了来自受害者的信息或物品等所谓的“战利品”。

警方已从雷纳德的公寓中获取了与100多名受害者有关的线索,但还有70多名受害男性的身份无法确认。英国警方现正呼吁任何认为自己可能被雷纳德侵犯过的受害者挺身而出向警方作证。

原标题:印尼男子在英国被判无期:性侵195名男性犯下136起强奸

视频来源: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