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报警求助反遭警察侵犯,对方接下来的举动让她愤怒还击
01-06 21:02:56 来源:我知道事实真相了

在人们的认知中,警察是保护弱者的,但有些警察却恰恰相反。据《印度斯坦时报》1月3日报道,印度一名女子报警求助,没想到反遭警察侵犯。之后,这名警察还辱骂和威胁她,受害者一怒之下举报了这名警察。目前,涉案警官已经遭到逮捕。

image.png

资料图片。

这一令人震惊的事件发生在印度普里。这名受害者的姓名暂时没有被公开,她指控当地警察局一位名叫塔瑞尼亚-达斯的警官对她实施了侵犯并威胁她的人身安全。

据受害者讲述,大约3个月前,她因为家庭纠纷前往警局请求警察的帮助。当时,达斯警官接待了她并向她保证一定能够帮她解决问题。

受害者回家之后便一直等待达斯的消息。近日,达斯打来电话让她到警察局去一趟。受害者说:“我到了警察局,达斯又要求我去他的住所。”

受害者听从了达斯的安排,按照他的要求来到了其家中。没想在,在那里,达斯不顾受害者的反抗对其实施了侵犯。

犯下罪行后,达斯威胁受害者不要将事情说出去,不然将会利用他手中的权力对其进行打击报复。

image.png

资料图片。

事发后,饱受屈辱的受害者暂时没有告发达斯的罪行。不过,达斯却没有放过受害者,他接下来的举动最终激怒了受害者,促使对方拿起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权益。

据受害者说,达斯再次给她打来电话,不仅辱骂和威胁她,还强迫她再次前往其住宅。受害者无法忍受再次被达斯伤害,于1月3日正式提出了指控。

目前,达斯已经遭到警方逮捕,这一事件仍在调查之中。待调查完成,达斯将为自己愚蠢的行为付出应有的代价。

原标题:女子报警求助反遭警察侵犯,对方接下来的举动让她愤怒还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