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范冰冰穿深V意外走光被批炒作?网友还原真相
01-06 06:33:58 来源:扒扒贵圈

最近为顺利复出范冰冰可谓是不遗余力,不仅连续参加了多场典礼晚会,还拍了不少杂志大片,势头非常猛。1月3日,范冰冰又解锁了新加坡某杂志封面,时尚又独特的造型一如既往的让人觉得惊艳,硬照女王果然当之无愧。

图片

随着范冰冰露面机会越来越多,关于她的话题也多了起来,其中不乏一些负面的,而近日网上就疯传的范冰冰走光照,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众所周知,早年范冰冰衣着前卫,解锁了不少时尚穿搭,不过也因此有不少尴尬瞬间。

图片

如今,范冰冰虽然都是穿西装亮相走保守路线,但似乎也未能避免走光的尴尬。在出席某次公益活动的时候范冰冰身着一套模特同款白色西装,女强人气质十足,而深V到肚脐的领口设计则增添了一丝性感,真空亮相十分大胆。只不过有网友发现范冰冰侧身和主持人讲话的时候却走光了,被一览无遗而她却浑然不知。

图片

意外暴露好身材立即引发了众多网友的热议,其中不少网友更是怒斥道:“多穿点不好吗?”“越来越没下线了,为了抢镜头啥事都干啊!”“本来还喜欢她长得漂亮的,这样博出位一点好感都没有了。”

图片

好不容易积攒起来的路人缘难道又要就此失去了?不过有细心网友翻看当天范冰冰出席活动的现场图,可以发现虽然衣服确实是深V设计,但范冰冰并没有选择像模特一样真空出场,而是在里面加了一件白色防走光的衣服,而且衣服位置还很高,彻底将走光可能性杜绝在外,也是很小心翼翼的了。

图片

比起以前的高调,现在的范冰冰显然并不想通过衣着去博取大家的眼球,在昨晚(1月3日)出席某活动的时候,范冰冰也一样走了保守路线,身着一件粉色羽毛披风,保暖又好看,女神范儿十足。

图片

有过了许多的争议,相信范冰冰并不会“肆意妄为”,希望她将来能够用好作品和行动重新获得大家的认可吧!

原标题:范冰冰穿深V意外走光被批炒作?网友还原真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