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南京邮电大学通报:一研究生意外死亡,取消该生导师的资格
01-05 21:20:40 来源:南京邮电大学官方微博

南京邮电大学1月5日发布通报:2019年12月26日晨,学校发现材料学院2017级一硕士研究生意外死亡。学校立即成立专门工作组,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做好事件调查及家属安抚等善后工作。

对调查过程中反映出的该同学导师张某的相关问题,2020年1月1日,学校已依据相关规定,取消张某研究生导师资格,并根据学生意愿将张某指导的在读研究生全部转由其他导师指导,后续调查处理正在进行中。

学校对该同学的不幸逝去深感痛惜!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研究生导师的师德教育和严格管理,全力为广大学生营造良好的成长成才环境。

原标题:情况通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